fggg dfgfg sdfsdf dfg sddsf 

我在Yahoo拍賣商店大街開店囉~~
在yahoo拍賣試賣1個多月後,賣場的生意還不錯,所以我在2008年1月1日申請商店了,果然在商店大街開店後,業績有明顯的增加,但是也因為這樣,我真的累壞了~~
最近公司事情超多的,每天忙的頭昏眼花,回家後還要打理家事跟照顧兩個女兒,
還要撥空新增賣場商品、回覆問題、訂貨、出貨、記帳.........一天24小時好像都不夠用ㄝ
沒有生活品質,沒有娛樂,只有累~~
不過~想到可以多賺點錢貼補家用,精神就來了
網拍比我預期的順利很多,當然也謝謝很多人的幫忙與支持
謝謝日本表姊幫我訂貨~謝謝妹妹幫我一起把賣場做起來,
謝謝老公辛苦的幫我分擔家事,謝謝老公姐姐幫我寄貨,
謝謝一些朋友幫我宣傳賣場,謝謝賣場買家的鼓勵,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的~
也希望大家有空來逛逛我的店喔~~謝謝!!
http://tw.store.bid.yahoo.com/tw/inin-68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umguopgv 的頭像
    ohumguopgv

    ohumguopgv的部落格

    ohumguop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