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 fdggg dfgfg fggg 

吳克群-為妳寫詩




吳克群-為妳寫詩
愛情 是一種怪事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愛情 是一種本事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為你做不可能的事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為你失去理智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為你做不可能的事為你彈奏 所有情歌的句子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愛情 是一種怪事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愛情 是一種本事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子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為你做不可能的事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為你失去理智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為你做不可能的事為你彈奏 所有情歌的句子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為你做不可能的事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為你失去理智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為你做不可能的事為你彈奏 所有情歌的句子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我什麼都能忘記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我什麼都能忘記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樣子我什麼都能忘記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我什麼都能忘記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樣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umguopgv 的頭像
    ohumguopgv

    ohumguopgv的部落格

    ohumguop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