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dggg fggg sdfsdf dfg 

健檢真的很重要
除了自己的親身經歷,近來真的是感觸良深...
好久沒有聯絡的小紋,把自己跟家人一連生大病的事情告訴我,苦口婆心跟我說健康跟體檢的重要;令人心疼的芳,今天也將老公生病的事情告訴大家... 生老病死,真的是只有經歷了才能體會...所幸大家都等於上了一堂最寶貴的課,也都乖乖的就醫治療了。
經小紋跟芳的提醒,我也才回想起來,直到回復上班的頭1~2個星期,自己都還很乖,不會久坐工作...主要也因為坐久了真的會痛到不舒服,然而,隨著工作又日益加重,也不再痛到想死了...唉...那"死性"似乎是恢復了...
腦海中想起醫生說,死性不改,吃再多藥也無效...
回家後我也苦口婆心的跟兩老下令,今年起要學小晶的爹娘,乖乖跟我體檢...可是那兩位冷冷的回應...真令人傷心,想到芳又氣又傷心的怪著老公之前都不聽話,我也感同身受...拔手術後完全恢復"死性",吃起東西不再忌口,每次只有去回診才警惕一下下,每次咪勸說他,就又吵起來,唉呦威呀...真的是氣死人!!! 不管了! 反正一定要設法硬拉他們定時體檢!!!
ㄟ...來起身動動吧....
後記: 聆聽著小紋犧牲自己健康,熬夜幫我錄的古典樂,真的是難過又感動... 下次真的不可以了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enid892537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umguopgv 的頭像
    ohumguopgv

    ohumguopgv的部落格

    ohumguop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