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 fggg fggg fdgdf 

色喵版部落格愛情故事接力 ~ 人海中的尋覓(5)
這時卡樂妙深刻的感受到男女之間,肌膚相親的那種愉悅感,在他過去17年的生命中從來沒有的、無法言語形容的感覺,在他身上的每一吋肌膚竄動。
散發自小彤身上的那股體香,他每呼吸一口,都會從鼻子直接竄到腦子裡的感覺,急促的呼吸,讓他到達已經無法清楚的思考,下一步該做什麼。
他把臉埋到小彤的頭髮裡,這是他生平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女人味,卡樂妙不自覺地用他的唇,在小彤的頭頂上深深的一吻,這時,他強忍著自己的手和身體的每一個動作,都異常的小心,因為他不知道自己那雙藝術家的手,在什麼時候會去觸碰到伊甸園裡禁忌的地方。
茫茫然之中,他只感受到小彤似乎已經停止哭泣,她的頭仍然埋在卡樂妙的胸口,雙手繞過卡樂妙的身體,緊緊的擁抱住卡樂妙,就在此時,卡樂妙居然能夠感受到小彤那種擁抱,其實是一種掙扎的反射。
小彤傷心的留著淚,此時她的腦海裡一片空白,隱隱約約只感受到卡樂妙將她的頭扶在自己胸前,她能夠聽到卡樂妙心跳的聲音,不久,她開始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她感覺到卡樂妙的手在自己的背後遊走,他的唇在自己的頭上深深的吻。25歲的她,這不是第一次有男人這樣待她,她知道卡樂妙接下來的一舉一動,她多麼想就這樣繼續下去,讓自己內心的感受完全釋放,然而此時卡樂妙生疏的舉動,卻引發了一股來自小彤內心深處的聲音,告訴她這一切不該發生,卡樂妙還如此年輕,小彤不能為了這一時的衝動,毀了卡樂妙未來的前途。
她雙手緊抱著卡樂妙,希望卡樂妙能夠體會她此時內心的矛盾與那種煎熬。
就在這樣的一瞬間,卡樂妙的腦子突然清醒過來,雖然他一時無法理解小彤那種反抗式的擁抱,但是那卻提醒了卡樂妙,「我怎麼能夠在這個情況下趁人之危呢?」
他將自己的手緩緩從小彤的睡衣內抽出,小彤此時還是緊緊的抱住卡樂妙,卡樂妙也用雙手緊緊抱住小彤,這一刻彷彿時間跟空間都停止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小彤的將自己的唇移動到卡樂妙的耳旁,卡樂妙聽到小彤輕輕地在自己耳邊這樣說:「剛才......謝謝你..........這一切.......還是哪麼美。」
又不知過了多久,兩人的身體才緩緩分開, 小彤與卡樂妙四目相望,彷彿回到了那天在巷子裡相遇的時光,只是看著小彤哭得紅又腫的雙眼,卡樂妙感到無比心疼。
此時小彤用手把臉上的淚拾乾,臉上有了淺淺的笑容,這個笑容,在卡樂妙來說,又比之前的任何一笑、任何一哭都還要來得美。
「你先回家吧!我沒事了。」小彤首先開了口。
「我........」卡樂妙現在覺得有很多話想說,可是不知從何說起。
「你...不要擔心....,我不會再搞失蹤了...........今後的每一天..........你都可以找得到我,好嗎?」
聽到小彤這麼說,卡樂妙開心得飛上了天,「小彤.....老師.......現在開學了,我又被選為工作室的組長,時間上比較不能自己控制,可能不能像暑假那樣每天來看妳,我可以在晚上打電話給妳嗎?」
小彤聽著卡樂妙這麼說,想了一想,「恩,其實最近我也在忙著年底要辦展覽的事,必須要專心,就算你能夠常常來找我,我也沒辦法顧著你,晚上打電話可能真的是最好的方法喔!」
「好!那我們就這麼說定,如果假日有空我就來找妳,不然就是晚上我們再通電話。」
從那天起,卡樂妙每天晚上九點半都會準時和小彤電話熱線,直到那天小彤跟卡樂妙的同學說不會再跟他通電話。
回想到這裡,站在公車上的卡樂妙,收起手上有著小貓電話的面紙,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到了學校,一整個早上,不論是哪一堂課,卡樂妙都是心不在焉,常常轉過頭去,眼神放在窗外遠遠的地方,若有所思。下課的時候,也一個人跑到學校頂樓的陽台上,彷彿在享受一種自己的孤獨。
這個情形很快的被坐在卡樂妙位置後面,他一生中的的好同學、好朋友兼死黨,也就是色彩喵我給發現了。
中午吃飯時間,我發現卡樂妙並沒有在位置上吃便當,校園找了一圈,終於在空盪盪的水彩教室找到了他,當時我看到他獨自站在窗邊,愛開玩笑的色彩喵忍不住的說:「嘿,這個窗戶光不錯,你就站這樣不要動,我回去教室拿照相機幫你拍寫真集!」
我從他那天早上的表現看來,他的心情肯定很不好,但也不知道他是為了什麼而搞得這麼悶,所以想用這個笑話解開僵局,沒想到卡樂妙只回了頭,看了我一眼,什麼也沒有說,右轉過頭去,彷彿我剛才講的是全世界最冷的笑話似的。
「發生了什麼事嗎?我看你今天心情超差的喔!?」我硬著頭皮邊說邊走到他旁邊,等待著他的回應。
他還是沒有理我,我心裡想著,一定是因為昨天小彤突然說不會再打電話給他的事,「卡樂妙,說真的,咱們兩朋友這麼久了,有些事不好聽,可是我也必須要告訴你。」愛說教的色彩喵開始對卡樂妙碎碎念,「你跟小彤的事情,沒有人比我更清楚,但是說真的,我們才17歲ㄟ!高中都還沒畢業,兵也還沒當,小彤卻已經是20幾歲的成年人了,你不能強求啦!」
聽我說到這裡,卡樂妙才擠出一句:「你知道我做天晚上遇到什麼事情嗎?」
於是卡樂妙把昨天晚上在公車上的奇妙遭遇跟我說了一遍。
「什麼!!有這種事.........」我一邊聽他說,一邊羨慕著,一邊碎碎念:「為什麼這種事不會發生在色彩喵身上?」
「你不覺得老天爺很奇怪嗎?我喜歡的人,沒有辦法在一起;我不認識的人,卻跑來喜歡我?」卡樂妙沉重的說著這段話,然後深深地嘆了口氣。
「可是卡樂妙啊!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喔!你是不是該試著去疏離,然後忘記你跟小彤的事,或許小貓她們就是上帝派來解救你的喔!」色彩喵試著勸他,「而且喔,我聽你這麼敘述,嘿嘿,好想認識那位小愛喔!」
「好啊!改天再介紹你們認識啦,你這個色胚子!」
我看他開始會說其他事了,應該比較沒有那麼悶了,順勢問他:「那你現在想怎麼辦?」
「如果是過去的我,今天晚上一定會去彤畫室找她,因為那時我是一個人,只要把自己的公課和工作顧好,其他的事情是我的私生活,但是,現在我是這個工作室的組長,我不在是一個人了,今天晚上大家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怎麼能夠放下大家,然後獨自去處理這些男女之間感情的事呢?」
我聽到卡樂妙這麼說,非常的驚訝,這個暑假他一定是遇到了很多事,怎麼突然變得如此成熟。
「真的嗎?你做得到不去找她嗎?」我故意激他。
「我想,我還是會想辦法打電話給她,但是,這陣子真的不能去找她了!」卡樂妙神情凝重的說。
這天放學,卡樂妙一如往常的下課,色彩喵和他一起步出校園,才走沒幾步,前面突然傳來一個愉悅的呼喚聲「學長!」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umguopgv 的頭像
    ohumguopgv

    ohumguopgv的部落格

    ohumguop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