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df dfg fdgdf dfgfg 

去你的我們不適合
 "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這是種合理的理由嗎?
我不明白
為什麼?
對我而言
是種不合理的藉口
"適不適合"
應該是彼此的事
不是一種口號
兩個人在一起
不就是要互相了解
在一起
不就是因為已經做好了準備才在一起的
應該要準備好將來會面對什麼樣的問題了
準備去克服
而不是準備逃避
若愛
可以談的那麼簡單
又何必讓自己那麼的累
還要做好自己
還要了解別人
乾脆
等到覺得不適合的時候
說一句
 "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這樣不就可以了事了
也不用談的那麼累了
還可以一直換對象咧!!
今天
跟同學討論
兩個人在一起 合不合適~
在一起不就是
要溝通嘛!!
要妥協!!
將心比心
懂的體諒彼此
至於適不適合應該
看自己有沒有心去了解對方
看自己有沒有心去融入對方的世界
別因為自己的關係
而破壞了兩個人的感情
沒有人一出生就註定跟誰合適的
況且就連自己的家人都會彼此不合而爭吵了
更不用說來自兩個不同家庭、不同生活背景、不同血源的人了
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只是看自己有沒有心罷了
雖然
我也曾經這麼想過...
曾經喜歡過一個女孩子
可是
漸漸的
我發現
我跟她有許多地方不相同
她的世界
我的世界
好不一樣
所以我放棄了
因為我覺得
我跟她
"不適合"
我也曾試著去了解她
我也曾試著融入她的疆界
漸漸的
我發現
就算我在怎麼努力
我們還是只能停滯在現狀
我們
沒有共同的興趣
沒有共同的話題
沒有共識
沒有交集
所以我放棄了
只是
我們一直都沒有開始!!
或許
是我自己當時擔心
我沒勇氣繼續
曾經有個小妹妹對我說
 "只要愛上了,就什麼都不會管了!"
真是如此嗎?
如果彼此一點交集都沒有
連說個話都是沒有默契、沒有話題
這樣
真的還會長久嗎??
或許
當時我的情感還不到"愛"吧?
我不希望在一起後才對人家說不適合
至少
是種責任
我不希望浪費別人的時間
因為我要的是穩定的愛情
或許
有些時候
有些事
是要相處後才會發現的
既然在一起了
就是要溝通
有了溝通
才有妥協
有妥協才有了解
了解了便有默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IZ34QYSZIA5WEY33IZDH2X23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umguopgv 的頭像
    ohumguopgv

    ohumguopgv的部落格

    ohumguop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