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fg fdggg fggg fdgdf 

你也未免太囂張了吧!
你也未免太囂張了吧!
老弟~
聽說你交女朋友囉
而且還是別的學校的啊!
哇~
你擴充的領域範圍會不會太大了啊
這麼厲害啊
你老哥江董我都沒這麼屌了
你......
怎麼把到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該恭喜你咧
還是要先唸唸你咧
其實早就覺得你有交女朋友了
覺得你怪怪的@@凸
算了
加油吧
也沒曾聽你提過你交女朋友
要對女孩子好一點啊
要有好男人的樣子喔
在一起
要懂得互相
尊重對方
雖然爸、媽他們很反對
我這當然做你哥的
不能說完全反對啦
不過
也是要說你幾句啦
畢竟
我也是過來人了
想當年~
哈哈哈......
我要想當年了ㄟ!果然老了
(男人到了一個年齡,就會開始憶當年了)
算了!別憶了啦~JOHN
我不反對你交女朋友
畢竟
這是人之常情
不然我還以為你是GAY咧
(別步入我的後塵啊!)
噗~
ANYWAY
有愛世界才會更美麗
(對我這個崇尚浪漫主義思想的人...說話會有點太柏拉圖一點~就請別見怪啊!)
自己的課業也是要顧喔
別只顧著談感情
兩個人
可以增進生活的色彩
也會增多生活的灰白
尤其
在學生時期所談的戀愛
可以是最美麗的
也可以是最醜陋的
只是自己要懂得拿捏
彼此
可以互相激勵
可以互相交流
可以互相切磋
或許
一起考上同一所學校
......
但!!
你也不需要
連草苺都出來啦!@@凸...
你也未免太囂張了吧!
~不錯嘛!你老哥都沒有~你竟然
好啊@@
還被媽媽看到啊
哇哈哈哈
一定很尷尬吧
你老哥我都沒你那麼招搖了
我也沒這樣過(好像沒有)?忘了??(就算有......也別露出來嘛!ㄘㄟ~)
哈哈哈
真是的
下次帶給我看看啊
順便問他有沒有姊姊
知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47OGEKQHMBQBTBNFNUB4TXAIUM/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umguopgv 的頭像
    ohumguopgv

    ohumguopgv的部落格

    ohumguop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