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fg fdgdf sdfsdf fggg 

我的球隊已經消失了
今天回緯來獵人隊,看他們練球,好高興看到以前一起並肩作戰的隊友,雖然大多數都已經是教練和老球員了,那一起奮鬥的感覺還是在我心中徘徊,寒喧幾句後,開始看他們練球,當然我也耐不住性子手中早已有了一顆籃球準備投投籃,因為我心中的籃球熱情早在呼喚我了,但似乎我手中的籃球被我打的比較快樂,而他們手中的籃球彷彿沒有生命的被無奈操縱著.......記得以前受傷在操場跑步都會聽到自己球隊從遠處的體育館中傳來的加油聲,吆喝聲,球鞋因為球員拼命的防守而發出的 吱吱聲,隊友互相鼓勵的叮嚀聲,再守一個...中間切一個....幫忙幫忙...衝刺時的吶喊聲..喝...喝...喝...喝,受傷的我都恨不得能趕快跟他們一起回到球場上拼鬥,爭一個冠軍盃回來......因為籃球把我們緊緊的聚在一起,因為籃球我們為共同的目標努力,現在的我,看著我從小待到大的球隊,內心有太多太多的感觸想說,以團結出名的球隊,意志力最直得效法的球隊,號稱再苦都不會解散的球隊,我們一起渡過了破產危機,我們曾經不支薪都要撐下去.......那些的過去好像都已經沒有意義,因為我們的精神已經失傳,我們的熱情已不復在,兩個小時的練習中,我只聽到零星的耳語,全場球員安安靜靜,沒有競爭,沒有鼓勵,更沒有熱情,練完球後沒有一個球員做自我加強....看到這樣的球隊其實我好傷心...好傷心....因為我以前最引以為傲的球隊不見了..那是我從小的精神支柱.....我本想趁難得的空檔,回去球隊把我在球隊學的貢獻回去,,但現在看到這樣的球隊,我不知如何...不知如何是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mcvfqaq.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umguopgv 的頭像
    ohumguopgv

    ohumguopgv的部落格

    ohumguop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