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df sddsf fdggg dfg 

放棄現在的生活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放棄現在的生活 回到自己的過去不用為了一些小事煩惱 更不用上下班偶爾見個面 數個錢就可以走人的工作誰不想要?賺的錢沒有以前多 工作卻辛苦加倍但我卻樂在其中到底哪個我才是真正快樂的我我也想要有個答案錢似乎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感覺放下原本該擁有的工作 有人笑說是天性 有的人說我是放棄其實是我放棄了工作 還是工作放棄了我 我也不曉得...只覺得酒足飯飽的生活 遠比 夜夜笙歌的生活適合我也許在黑夜中習慣了就更討厭白天 也許不過是錯覺罷了平淡 終於讓我等到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censludfmpb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umguopgv 的頭像
    ohumguopgv

    ohumguopgv的部落格

    ohumguop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