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dgdf fdggg fggg dfg 

別再讓我老公喝醉啦!
艾蜜莉的老公就算沒有100分也算是95分的好丈夫!但是男人有時就是不懂,女人有些死穴和爆點是絕對要小心的!所以我老公有些朋友,不知道我為什麼不喜歡他們,就是因為他們不知道艾蜜莉的死穴在哪裡!
平常愛蜜莉做菜洗碗,做所有家事都甘之如飴!即使再累下了班弄宵夜給老公吃,然後等老爺吃完洗了碗艾蜜莉才會去洗澡休息,因為我知道老爺其實也很幫忙,每天到垃圾和晾衣服,幾乎都是他在做!不過星期六,因為從早上八點就出門,然後就一直得跟學生奮戰到晚上八點半,回到家都快九點,這時候如果在看到水槽內有待洗碗筷,艾蜜莉就會火山爆發!因為一整天工作下來,真的很累了!
上週六老爺晚上臨時受邀去球友家吃晚餐,因為老爺上次去她家吃飯也是喝醉,所以艾蜜莉對老爺要去那裡吃飯,心裡就不是很樂意!晚上回到家,一屋子冷清心裡就覺得怪怪的,再看到三隻嗷嗷待哺的小狗,艾蜜莉就覺得有些生氣,然後到廚房看到水槽內又有碗筷未洗,當場心理就很不開心了!到了十點多了,去吃晚餐的人卻還沒回家,艾蜜莉忍不住要催駕了!老爺接到電話說他再一會兒就回來,結果等他到家已經快11點了!
艾蜜莉的老公是很顧家,但是只要他跟他的朋友一喝開了,就完全忘了時間,這樣艾蜜莉就無法接受了!以前有一位老爺的好朋友小陳和他都喝醉,我在旁邊聽他們雞同鴨講的療的好開心,都覺得好笑,後來我堅持一定要告辭了,小陳送我們到門口時,很真誠地不斷的說:「大嫂,你真的長的不是很漂亮,.......不過我以後娶老婆,一定要娶像你這樣的!」過了一段時間再次碰面時,我跟小陳說他那晚的肺腑之言,他羞得差點要鑽地洞!後來小陳娶到一位美麗可愛的太太,他太太可比我強多了!去年八月老爺生日那天,小陳在我家又喝醉了,事後我們再度碰面時,小陳跟我說那天回家被他老婆嚴重修理,被他老婆脫光了還拍裸照!嚴重警告他,以後不可再這麼失態!
艾蜜莉也不是不讓老爺出去逍遙,只是喝醉這件事,是讓艾蜜莉很在意的!所以那天晚上我們小吵了一架啦!你說這個架是不是吵得很莫名奇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njycopj.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umguopgv 的頭像
    ohumguopgv

    ohumguopgv的部落格

    ohumguop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